• 出发了! - [就是这些嘛]

    Jun 28, 2011

    6·28 , 16:48 , 广州火车站→北京西火车站。

    暂别广州,你好北京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装备↓ (大winnie叫SIGGY,小winniw叫TIM,小熊叫做REBECCA。右下方是手信w)

     

    镜子花掉了哎哟...

  •  

     

    ·【......忘记了】

     

    ·歪七竖八填充着我房间木地板的东西,真不想理你们......

     

    ·过年要有新气象。过年要大扫除。

      去掉中间的句号真的能成为真正意义上有因果关系的句子么。再加上个<所以>的话。

     

    ·掉转了喂。

      为什么等到延续了那么那么的久才意识到。

      力士架→士力架(?口胡我还吃了那么多),寄生<木解>→<木解>寄生(?shit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念的来着),师光夜→师夜光(?)......

      (?)是记忆又模糊掉是应该→还是←。懒得再去求证了。

      也懒得改正可以么。(趴

     

      好嘛对不起。名字很重要,语言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。

     

    ·爱瓶邪,也爱小花。

      在<打死算我的>之前,甚至是一出场的时候就喜欢小花了!

      也许应该是<爱小花,也爱瓶邪>这样诶。

     

    ·双人问卷的发明者,祝你在新的一年收到更多双人问卷。填到脑神经打中国结吧啊哈哈。

     

    ·黑眼镜你怎么能不是一个搞艺术的(形象)!!(是我脑补太变态对不起

     

    ·呜呜呜呜有没有人能来帮我收拾房间ORZ.

     

    ·2011年终于没有RP生日撞上大年初一。2010年的生日好囧。

     

    ·日本妖怪大全是个好东西。大家快去买。

     

    ·不想管作业诶。

     

    ·18色的温莎牛顿怎么能没有天蓝色撒!(气

     

    ·其实五官除了眼耳口鼻还有一个是什么诶.

     

    ·其实banner都很好看,但是太多漂亮的东西堆一起会头晕的吧